新闻信息

吴息凤教授作为特邀点评专家出席世界卫生健康论坛青年论坛

来源:浙江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11-19 作者: 阅读次数:77

2022年11月19日,第二届世界卫生健康论坛青年论坛隆重召开,世界卫生健康论坛主席、清华大学万科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创始院长陈冯富珍和清华大学万科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副院长王凯波进行了致辞,论坛特邀《柳叶刀》西太区主编蔡杰和我院院长吴息凤作为点评专家。

 为了应对全球公共卫生健康领域的种种挑战,发挥科技的力量,推动青年学者积极交流对话,本届青年论坛围绕“全民健康覆盖:科技力量”这一主题,诚挚邀请来自全球卫生健康领域的青年学者分享自己的科研工作,阐述科学技术在卫生健康领域发挥的重要作用,实现全民健康覆盖,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吴息凤教授作为特邀点评专家出席。点评专家们认真听取了青年学者们的汇报,并对他们的工作成果进行了客观、专业的审查。同时专家们也从专业性、可行性等角度向青年学者们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也对他们在公共卫生健康领域作出的贡献表示了高度的赞扬与肯定,评选出了“世界卫生健康论坛青年学者奖” 获得者。